價位(美金) : $:10以下, $$:10--20, $$$:20--50, $$$$:50以上

2014-07-05

2013暑假美國之旅 Day 2--接機篇


        一年很快地過去了,正計劃著暑假兩人的旅遊,又想到去年美國的遊記,首爾及曼谷之旅被埋在腦海裏的某個角落,偶爾像針在腦裏無事的扎一下,提醒我不要忘記它們。而我惦記著,但又無法抵抗糖果的誘惑及臉書的魔力,掛在那裏誤了正事。現在正因為在規劃今年的旅遊,讓我回憶起去年的旅遊情景,趁記憶猶在,趕緊把它Key下來,這樣就能遠離針砭的痛。
以下是安排的行程:2013年7月2日星期二
2 T LAX-LV Pick Up Drive Home
3 W Las Vegas
4 T Las Vegas
5 F Las Vegas
6 S Las Vegas
7 S UT Zion National Park
8 M UT Bryce National Park 
9 T UT Drive to Flagstaff
10 W Grand Canyon
11 T Flagstaff Sedona
12 F Flagstaff Drive Home
13 S Las Vegas
14 S Drive Yosemite
15 M Yosemite Drive to S/F (這晚應該要待在Yosemite比較好)
16 T S/F
17 W San Francisco
18 T Drive San Simeon
19 F Montery Hearst Castle, Morro Bay, Drive to San Diego
20 T San Diego Light House/ Old San Diego
21 W San Diego Sea World
22 T Zoo/Balboa Park
23 S Los Angeles Drive LA
24 S Disneyland
25 M Disneyland
26 F Chinese Theatres / Mulholland Drive
  悲劇了,在把相片上傳上來時,才發現3月分電腦的硬碟壞掉,有些相片並没有備份就活生生的消失了,這就是懶惰的結果比針不時在腦海裏砭還痛苦,以後還是乖乖地寫起來放。
  7月1日一早約8點就到租車公司拿車(人家8點開始營業,等不及的老公就一定要在8點進租車公司給人家取車,還好美國人一開門就是已經準備好應付如我老公這種客人。)到的時候,遇到當初洽談的經理,他知道我們的需求,特地幫我們備了8人座的Mini Van,他帶我老公去看車,外觀及內部都清潔的滿乾淨的,他指著可以加裝的位子讓我老公看,細心的老公馬上要把那個位子裝好,結果又是另一個悲劇,那個坐位卡榫有問題,無法變成位子。

老公和經理試著把第一排的中間座位拉出調整好,結果發現出了問題。
經過協調,經理馬上請人到機場調了一部同款系的車子,只是車子尚未清淨,裏面還有客人留下的垃圾,為了趕時間我們並不在意車輛清潔問題,只要重點中間的位子没問題就可以了(其實我們是提早一天下加州,並不需要趕,只是遇到了急性子的老公,没有辦法!)租車公司要我們檢查車輛外觀,這是租這麼多年的車,第一次被要求檢查,我們只挑重點看:如没凹痕或大的刮痕,就劃押了。(但没料到在最後一天,租車公司檢查的比我們認真,有一小刮痕竟要我們認帳,當然是不認。所以在租車取車時要特別留意。)為了取車,我們在租車公司耗了一個小時,真的很無耐。這是向這家公司租車遇到的第二個出的狀況。
請見美國行程準備及規劃--台灣篇:訂車
Welcome to the United States: 7月1日我們先到洛杉磯朋友家過一個晚上,2日準備迎接我們的貴客。當我看到他們的行李,讓我很訝異,這會不會太少了些?看來是真的要來美國血拼的。
在等待另一組客人的到來,先帶他們到臨近的空軍基地內的超市逛逛,買些東西在回拉斯維加斯的車上吃。原本計劃是先玩聖地牙哥及加州,但因為碰上美國國慶日,旅館的房價都上揚,為了省錢只好先回拉斯維加斯。
老實說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植物,有人說它叫沙漠玫瑰,對我來說它是新品種的植物,第一次看到。
另一種顏色的植物
另一組人馬出現了,所有的擔心都放下了因為其中一人從不曾來過美國,怕他們在入境過海關時有問題。一問之下,得知他們分別過海關,和海關對答都没有問題,還說很容易及没什麼,一點都不怕,這讓我們感到很欣慰。
接到所有的人後,馬上開車回拉斯維加斯,在路上因為大家都很興奮,所以並没有人因為時差問題而呼呼大睡。中途停了這一站,讓大家休息也順便餵飽肚子,畢竟回到拉斯維加斯也要晚上十點以後了。這是一家以50年代為主題的餐廳,朋友告知還不錯,所以就自然的停在這裏享用一下它的味道及風格。
開門迎面而來的就是這麼大的水果優格冰淇淋在歡迎我們,在熱熱的夜晚來一份應該不錯吧。(寫到這裏,我肚子怎麼開始咕嚕咕嚕地告訴我好想吃哦!)
餐廳的某一角落
這是它的菜單
既然來到美國,要吃東西就請自己動口吧!他們是第一次來美國,要來個震撼教育,把學過的英文全派上用場。服務生人很好,也有耐心地為每個人點餐。當然,Hannah的英文點餐也是闖關成功,不然一家人可能要餓壞了。
趁還没有上菜前,看看它的裝潢,這是另一個角落的裝飾,當然音樂也是以50年代為主。這些小朋友都没有接觸過,有人已經開始問起這個年代的一些事。
一人份的沙拉很嚇人的。
這是Hannah家的晚餐
吃飽喝足了,有人還不想回家,在餐廳的周圍走走看看,我很幸運地請到有著驢子耐超的體力的司機,自早上6點起床,還要開車撐到晚上11點了,這是他娶了我之後,就很認命的一份工作
晚上九點的天空還這麼亮。
8個人的行李,該起程上路回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