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位(美金) : $:10以下, $$:10--20, $$$:20--50, $$$$:50以上

2012-10-21

North Premium Outlet Mall

     在拉斯維加斯有兩個Premium Outlet Mall,一個在南邊是一個室內Outlet Mall,前些年被收購改成Premium Outlet Mall,上回介紹過了;這裏要介紹的是位於北邊的這一家,它是經設計規劃而蓋成的,所以當它蓋好時,吸引了很多的遊客前往,人潮到現在是絡繹不絕,打折旺季停車位更是一位難求。
這天和朋友約好下午5點後再去逛,一來比較好找停車位, 二來天氣比較涼爽,其實在夏天天氣好像也没涼到那邊去,停車位嘛?也只好了一點點,是剛好有人要離去的。我没打算買東西,單純陪朋友去逛逛。

這回去了COACH的店看了看,發現它的品質没有以前的好,有時候會收到再打7折的折價巻,但看看它的品質,真的没有以前好,這是我個人的感覺;這一家是Michael Kors的店,我個人比較喜歡它的設計感,比較有個性,所以每次來都會來給它逛一逛。價格是比COACH還貴,折扣也没有那麼多,但它的股價却不錯看。
我朋友說這是一家新開要排隊的名牌店(Tory Burch),果真是要排隊而且有警衛在前面維持秩序;很抱歉,我對太貴的衣服真的没什麼興趣,穿在像我這樣歐巴桑身材的身上,,也是有些委曲這些名牌衣服,更委曲的是我口袋裏面的錢錢,所以就跳過了。
希望這位光頭警衛要夠帥,不然排老半天的隊,没有帥哥可以看是有些吃虧和無聊。
下午5點多,人還是不少;看到没?Polo, Tommy ,和Tumi在同一區塊,方便吧!
很多南美洲或歐洲來的遊客是買新的皮箱來裝他們的戰利品,真的要說請多買一些,來促進拉斯維加斯的經濟。
購買來的物品就這樣一包包地放在小孩推車上,小孩呢?不要忘了帶走哦!在拉斯維加斯的夏天常發生小孩被胡塗的父母親留在車上而死亡的悲劇,以前這樣的情況並没有開罰,但案例太多了,所以對父母親把小孩留在車上的案件,會受懲罰藉以遏阻蓄意的父母親。
在夏天因為是露天型的商店街模式,所以會噴水氣為遊客降溫,但是遊客面對的是忽冷忽熱的環境,商店的冷氣夠強,走到下一家商店却要面對炙熱的天氣。
既然來了,就要看有没有什麼好坑的可以撿。
好多人,歐洲及中國來的很多。
打25折很心動對不對?去挑貨的結果,只看了一眼,就走人,也難怪没有人到這裏搶貨,因為連多看一眼都會覺得浪費時間的貨品。
這間是Tommy的店,它的打折品通常都已經没有S或M,不然就是我們不喜歡的樣式。同去的朋友以前的衣服都是在Outlet買,她常說以前認為打到8折就很便宜了,結果這一兩年來和我去百貨公司逛街購物的結果, 發現原來一般的百貨公司會更便宜。現在她也很少在Outlet,除非是比較難找到的XS的呎吋。
這一趟我們兩人是空手而歸,難得吧!
回家前幫我親愛的外甥看看他喜的NBA球衣的價格。(這個網站的編輯方式又秀逗了)
難得的夕陽美景
爬上要前往4(3)樓停車場的樓梯,俯看購物中心及拉斯維加斯大道的景色。
克拉克郡的辦公大廳週遭環境
購物中心的另一景緻
這些年來,美國有太多中國來的新移民,現在連信用卡的廣告也全面中國化了。
如果是跟團自由活動要到這個購物中心最佳的方式是3-4個人共程一部計程車,記得下車時給個小費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