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位(美金) : $:10以下, $$:10--20, $$$:20--50, $$$$:50以上

2013-06-29

Cravings Buffet at The Mirage

   在每天例行的滑手指運動(玩candy crush)中,不知不覺中回到拉斯維加斯已經一個多月了,接到許久不見的朋友邀約我和先生到Mirage賭場吃讓屁股變肥的自助餐(Butt Fat VS Buffet) ,心裏有些納悶,因為印象中,Mirage的自助餐並不怎麼樣或許說不好吃(我吃了兩次),而以她的消費習慣,這應該不符她的等級。既然是朋友邀請,我們就在星期天的下午五點前往赴約。
   原以為會有很多人排隊,所以和先生兩人提早到,結果人潮却没有我們想像中那樣,或許說是没什麼人在排隊。但從停車場到餐廳,可以明顯發現這家賭場重新裝潢過,位置也調整過,新的餐廳門面看起來乾淨清新多了,這讓我對它的內容有了新的期待。 

這是它的入口,有種不錯的FU
貼出來的價格告示:星期天的晚餐一個人要28.99. 小孩的定義是5-10歲。用舊的手機拍出來的相片就是這麼不好,看來要再敗一部相機才行。在這裏面用智慧型手機應不用怕被搶了。
這是官方網站的價格
等待是種折磨,不管時間是長或短;朋友没有準時來到餐廳,而因為這些天,老公半夜3點起來整理庭院,因為比較涼爽而無法久站,所以就四處走走。這是哈雷後兩輪及前一輪的機車就放在機器上,這種東西就比較吸引男人,還好不是對雞尾酒女郎有興趣;可能是因為看到一位中年身材也不是很好的女郎,一種顛覆印象中的傳統及形象,好或壞?至少她還可以有這一份工作。
這部機車竟也要美金52,000元,讓我頗訝異!知道自己没有偏財運,住拉斯維加斯這麼多年,其實我們很少玩吃角子老虎及上賭桌。看到琳琅滿目的機器,真不知該怎麼玩,為了暸解這些機械,老公投資我2塊美金,玩只要一分錢的遊戲。這種不用思考,錢投入之後就只要像機器人一樣按1,2個按鍵就好,原期待可以贏個晚餐費,結果.........還是不要有任何的期待比較好。
朋友總算來了,她已在網路上買好了原價要美金80元而只要39元的折價巻,這對荷包真的不會損傷太大,而且還含酒,只是這樣的機會不多,要常上網去看它所推的折扣才行。
進入餐廳,它的空間位置還滿大的,人也不會太吵雜,和5月去了PARIS星期六的早午自助餐,這裏的質感不錯也高雅多了,服務生的態度和水準真的好很好。PARIS的服務生有些上了年紀,服務的態度就有一搭没一搭,而且,空間狹小,讓人不太舒服,食物也不是很好,有些像餵豬的感覺,這和先前所聽到評價有很大的出入,不知是不是因為推出的buffet of buffet的影響。)
酒是一定要點的啦,還是點我的White Zeanfidale (玫瑰酒?) 另外,也點了Arnold Palmer飲料,就是一半紅茶及一半的檸檬汁,這是這次回來後學到的。其實以前我去(Costco)好巿多或大賣場就都是自己這樣混著喝,也不知道這個名稱。在1960左右,一位高爾夫選手叫
Arnold Palmer,他在家的時候就這樣混著喝,在2001年開始大量販售,在美國南部稱為half&half,這和咖啡的奶精有著一樣的名稱。
很多餐廳的海鮮都是冷的,它的海鮮部門有熱的,這應該是著名泰式酸辣海鮮湯和蟹腳,還不錯,還有蒸的九孔。
這是冷盤蝦子,很常見,比較不同的是它的蝦子比其它地方還大隻,另也有冷的蟹腳,很多人都拿著吃。
這也是冷的海鮮的一部份,有三種不同的作法。
這是它的prime rib及烤的蔬菜,口感:嫩而多汁,蔬菜也不會烤的又難看又難吃,可惜吃到這裏,已經快不行了。上回和老公到Gold Coast吃12元左右prime rib自助餐,那是只求溫飽而不求質,這裏的質不錯。
肚子再怎麼滿,就一定要留一些小空間吃甜點,這是朋友拿的甜點。看她瘦巴巴的,甜點却吃得不少。當然吃甜點就要配上一杯熱茶或咖啡,我點的是咖啡,很訝意的是它的咖啡很順口,也很好喝。
每份水果塔都給它點綴的這麼漂亮。話說以前聽到PARIS的甜點很有名也很好吃,但上回去的結果却是大失所望,而它的價格和這家是差不多的,只能說是選錯地方。
以下是它的甜點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